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
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。 你萬箭穿心,你痛不欲生,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,別人也許會同情,也許會嗟嘆,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。[ FACEBOOK,2011]

犹如句子所意,永远没人能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。因为爱,你愿意一步一步后退,你所爱的人却一步一步逼前. 当你退到无路可退,当你连自己必须跟着他的模式生活,然后自信,骄傲也被剥夺了,你会开始疑惑:为何要爱到那么卑贱?一个只想你融入他世界而不愿意踏入你世界的人,值得掏心吗?一个要你为他改变,而不愿意为你退步的人,值得深爱吗?一个没有办法沟通的人,能延续爱情吗?一个在你需要鼓励安慰的时候,却对你冷嘲热讽的,还想紧紧牵扯吗?一个当你哭泣的时候,他并不会拥抱你,问你为什么而哭,而是要你快擦干你的眼泪因为他害怕看到眼泪的人...还能继续下去吗?当一个人要改变你的世界,却不会因为你改变他的世界的人, 能一起见证未来吗? 不管能不能,因为深爱,退了一步又一步..退到最卑微的位置上,还是愿意等待他能为你改变的那一天,可是这样的等待,又能维持多久?一次一次的心伤,一滴一滴的眼泪,我累了。不管说什么,都是我的错,你没有错。我错在,我太在乎。我愛你,根本沒有原因。

十月啊...貌似也是个烟雾笼罩而显得迷蒙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