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幸福.事.小

当嘴角总会不自觉地微微弯起,我真的感觉到我的心,被触动了。不是他的礼物,而是那份他在乎的心,让我知道,他心中,住着一个有我。

这份“安顺猪肠粉”出了原有的美味,还多了份幸福的调味料。



听说是从侄女手里“抢”购回来的包包。我爱的不是这个包,而是他的那份心意。


我的他不懂的甜言蜜语,却总能用他的黑色幽默让我喷饭。送我包包后,很杀风景地说了一句:“哦,顺便说埋生日快乐。”让我很想直接一巴给他过去。=D

虽然很黑色幽默,不过他的一句,“考试加油”莫名其妙地温暖了我的心,成了我最大的推动力...♥ 为了我,为了你,为了所有在乎和关心我的人,我会加油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