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轰炸语录1

我家的他,有少少的幽默感...例如:

Situation 1 (要去Club前)
他:你不要给我去勾引男人
我:哎呀,你放心,SH也有去。
他:就是不放心,看她样子文文静静,可能很野性。(开玩笑)
我:是哦?那么你看我呢?
他:你不野性,你根本就是野兽。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Situation 2 (闲聊 ing )
他:比,以后人家问你一年赚多少,你说300万。
我:= =lll 为么?
他:这样那个人会说:哇,你一个月不是赚很多?
我:然后?
他:你就回答他:是咯。
我:然后?
他:那个人就会问你,你做什么的?
我:...
他:你就大大声回答他说:做梦!
我:..............

就这样,我其实每次都很想把我亲爱的他踢到外太空。

No comments: